【图】打理绒面鞋简单吗 让起绒刷来帮助你

2017/11/21 8:41: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秋冬非常流行的绒面鞋,是很受女性们的欢迎,不过这类鞋子的清理和保养可是不简单的。一般的刷子是不能解决这类鞋子的清理保养问题,要使用起绒刷。

每当到了换季的时候,就是各种新款式新风格的衣服鞋子上市的时候,而在秋冬季节,不仅是毛绒绒的衣服受欢迎,同样毛绒绒的鞋子也还是非常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们非常保暖,更是因为它们非常好看。而绒面鞋就是这个季节非常流行的一款鞋子,其鞋子表面有绒毛,看起来非常漂亮,在保暖功能上也是让人非常放心。

不过,打理过鞋子的人应该都知道,好看的鞋子一般都是非常难以打理的,特别是绒面鞋,如果没有保养打理好,那就很容易让它脱毛,让它的绒毛缠在一起,让它原本柔软的绒毛变硬,这就让原本好看的鞋子变得非常不好看。

而要想把绒面鞋打理保养好,方法很重要,而打理工具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打理好绒面鞋表面的绒毛,让它变得顺滑柔软,那就不能随意选择普通的刷子,使用配套的起绒刷,就能够让这些恼人的问题统统消失,将你心爱的绒面鞋打理干净。

我们都知道,绒毛是非常容易沾染上灰尘泥土污渍的,而一旦沾染上这些脏东西,不仅会让绒毛变硬,也会让原本非常好看的绒毛变得非常难看。而要想去除这些灰尘泥土,使用起绒刷的效果会很好。不过在刷之前,可以先用一张干净的软布将其表面的浮土擦掉,这样再用起绒刷去刷,清除效果会更好。

不过,如果鞋子还沾染有油渍,那么还需搭配去油剂,如此方能将难缠的油渍去掉。此外,绒毛是非常柔软,也是非常脆弱的,所以绒面鞋其实也是非常不耐刷的,如果不是很有必要,那么就不要用刷子去刷,而且在刷的过程中,要用较小的力去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