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的好处 让你舒服走遍大街小巷

2017/11/13 10:11: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绒面皮鞋不光外观高雅大方,并且透气性好,穿戴舒适,耐磨损。但缺乏的是它易脏而又欠好养护,特别是在不良的环境中,绒面皮鞋易吸入灰尘,遇到水绒毛又会倒伏。

又到了冬天了,天气那么寒冷。各位美女们的小白鞋是不是该收起来了呢?许多北方的女生们已经换上了毛绒绒的雪地靴了。不过,如今市面上有许多鞋子打着绒面鞋的口号,卖得很畅销。那么绒面鞋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喜欢绒面鞋。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绒面鞋的好处吧。

绒面鞋,简而言之就是鞋子的表面是一层绒,这层绒并不夸张,摸上去的手感就好像磨砂质地一样,手感不错,喜欢磨砂质地的朋友们一定会爱不释手。

对于爱美又生性懒惰的女生来说,绒面鞋可是较好不过的鞋子了。因为鞋子是绒面的,所以打理起来十分方便。很多女生特别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们,课间打打闹闹,到操场上玩耍肯定会一不小心就弄脏了鞋子。普通的布鞋清洗起来很麻烦,晾干也需要时间。但是,绒面鞋可不一样。只需要用干布轻轻扫一下,就干净了。

绒面鞋跟皮鞋并不一样。皮鞋表面比较光滑而且发亮,喜欢低调的女生可并不喜欢这样子出风头。那么,绒面鞋就是一种十分好的选择了。绒面鞋颜色多样,但是绒面比较暗哑,所以并不显眼。

怕冷的女生就更需要绒面鞋了。因为绒面鞋很普通鞋子大的区别就在于,只要是绒面鞋,或多或少都会质地比普通鞋子厚一些。所以,在冬天的时候,爱美的女生们就可以穿着绒面鞋去逛街了。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