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男款介绍 这个夏天让你帅到没朋友

2017/11/12 18:23:12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这个季节,如何穿的既凉快又时尚,是很多人都在思考的问题,那么一提到夏天,当然少不了人字拖,男生如何把人字拖穿的好看帅气呢,看完文章你就知道了。

人字拖是夏天我们每个人都必备的单品,它有很多优点,穿起来既方便又好看,但是很多人会觉得男生穿人字拖走在街上会显得很邋遢,不好看,但其实人字拖是很好的混搭单品,在很多时尚人士的眼里它非常完美,在很多街拍里出镜率也很高,而且人字拖有很多种款式,每种款式适合不同的场合,那么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进人字拖的世界,了解它的款式及搭配。

第一款:皮质的人字拖人字拖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皮质的人字拖,其中十分经典的颜色就是棕色,这款材质的人字拖是休闲与正式相结合,可以穿上它出席多种场合,如果你穿的是休闲款的西装,脚踩一双人字拖可以说是十分帅气,如果上半身衬衣,下半身短裤,搭配人字拖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妥,是职场型男很喜欢的搭配。

第二款:布制的人字拖这款人字拖就是很休闲的风格,不能够和正式的服装搭配,在平时如果外出逛街,它是不错的选择,上半身穿一件休闲亮色的短袖,下半身穿短裤或者休闲裤,脚上穿这样一双人字拖,休闲活力与帅气并重。

第三款:运动的人字拖这款人字拖的材质一般是泡沫或者胶制的,上面会有各种各样的花纹,穿上它可以在海边玩耍,是沙滩必备神器,如果外出,搭配背心和短裤,在戴上墨镜,时尚而且不俗气,是很多男生都会选择的一款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