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发霉怎么处理 你有没有犯这样的错误

2017/11/18 9:2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平时接触到的鞋子类型非常多,而作为一个女人,更是喜欢买各种各样的鞋子。绒面鞋作为一款非常流行的鞋子,自然也是少不了受女人的喜欢。所以,我们要学会怎么打理它。

绒面鞋虽然非常好看,但是如果你运气不好,买到质量不太好的鞋子,那是非常难打理的。而且绒面鞋穿久之后,在鞋面上会出现折痕,这种折痕是非常难处理的。如果你的鞋子出现有折痕的情况,那基本上可以说是报废了。除了这种情况,绒面鞋子还有可能会发霉。而这个时候绒面鞋出现的问题,都是因为我们自己对它的护理不当造成的。

我们应该怎么处理这种问题呢?首先我们应该做的就是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每次穿了绒面鞋之后,把它放在通风的地方,如果还能晒晒太阳的话就更好了。但是我们如果长时间不需要穿绒面鞋的话,可以把它清洗干净,之后再放到鞋柜里去。这样子做就能尽量避免发霉的情况出现,如果你还不放心,可以在放鞋子的地方放点干燥剂。

但是人不可能把每件事情都做得好,也许你有一个过程没有做好,鞋子就会发霉。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可以去超市里买专门去霉的清洁剂,弄在发霉的地方,把霉给去掉,然后在太阳下多晒晒,把鞋子里的水分给晒干。

发霉一般都是在非常潮湿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把鞋子放在比较干燥的地方,不管它是不是绒面鞋。只有我们认真地去爱惜鞋子,它的使用寿命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还有在去掉霉之后,一定要隔一段时间再穿,避免细菌弄到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