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绒面鞋子发白怎么办  一招轻松搞定

2017/11/23 9:35:12 作者:YUd1-w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的绒面鞋子如果已经穿旧了,发白了,那么就很难清理干净了,因为黑色的绒面鞋会被空气中的氧气慢慢的氧化变白,这个白的会十分的牢固,想清理干净就非常的困难了!

我们首先要去尘土,注意不要用湿的布料擦拭它,要用专业的绒皮软刷子,刷掉绒面鞋子磨砂层皮里的脏东西,磨砂绒面的鞋怕湿,所以我们要注意下雨天尽量不穿它外出避免弄脏弄湿,如果不小心弄湿了,我们可以用专业的绒面鞋子去污剂来清洗,清洗干净后可以喷上绒面鞋子翻新剂,记得要喷洒均匀哦,这样就可以了,一双绒面鞋子就可以洁白如新了!

想让它的白色物质去掉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在它的表面再覆盖一层颜色覆盖颜色的方法很多,简单的就是用黑色彩笔涂黑,注意一定要图均匀,不然会弄得鞋子颜色变的有色差,也可以拿到鞋匠那花钱去处理,鞋匠处理的会比较专业会让鞋子变得很漂亮,但是价格也是不会的很便宜的了!

真皮的反绒皮穿上很舒服,韧性也很好,透气性啊耐磨性啊相对来说是比较的很便宜的了好的了,虽然真皮的反绒皮穿着很舒服但是它非常容易变脏,非常容易吸尘的,所以想清理干净也是非常难得,所以我们建议不要自己试图清理了,送到专业的清洗店去弄吧,他们会还你一双崭新的新鞋子的!

真皮的反绒皮鞋子因为韧性好,所以它出现折痕的时间也会比皮革料子的反绒鞋子晚,而且真皮反绒鞋的折痕处不容易断裂,这是皮革料子的反绒鞋无法比的,皮革料子的反绒鞋一当折痕出现就会很深很快就会断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