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图 跟着她们学就对了

2018/1/12 7: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羡慕那些身高腿长的女生们,穿什么都好看,但也只能是羡慕了。不过小个子女生们也不要灰心,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位小个子女星的搭配,我们来跟她们学学吧。

小编曾经看过一位网友说过周冬雨的一段话:不知道为什么周冬雨又不高、胸又平,但穿出衣服来就是特别的时尚,真羡慕这样的人。是啊,有的身高腿长的人穿出衣服来也许并不好看,所以小个子女生们也要对自己有信心。下面,我们就来看两套周冬雨的搭配。

图一中她选择了白色的透视蕾丝T恤搭配蓝色牛仔短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配饰方面选择了黑色的斜挎包,很简单的搭配,颜色的搭配看起来很舒服,给人很清新的感觉。图二中是一身蓝色系的搭配,白色的T恤内搭,外套浅蓝色的长袖衬衫,下半身选择了九分蓝色牛仔裤搭配白色的浅口高跟鞋,配上她枪爽的短发,既稳重又不失活力。

小妖精王子文也是娱乐圈内小个子女性的代表,但她经常会给我们一种她很高的错觉,当然是离不开她的搭配了。图一中选择了黑色的连帽卫衣搭配灰色的双排扣风衣,下半身选择了蓝色的喇叭裤搭配白色运动鞋,休闲日常。图二中是一身蓝色的连体工装搭配纯白色运动鞋,这身连体装显得她比例特别好,子文今天两米八。

谭松韵的搭配很适合可爱系的搭配,图一中白色的印花无袖短款T恤搭配蓝色的牛仔短裤,很适合夏天的一套搭配,清爽又好看,显得很娇俏。图二中她选择了一件绿色的衬衫搭配藏蓝色的九分裤,这一身相对来说则成熟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