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穿衣示范图 女孩就应该这样穿

2018/1/12 8:1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因为久坐而导致下半身比较胖,这是烦扰我们的很大的一个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除了要增加运动外,我们也可以从穿衣搭配方面来掩盖这个缺点。

那么应该怎么从穿衣搭配方面掩盖下半身比较胖这个缺点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下身胖也是分不同类型的,有的女生是小腿相对来说比较粗,而有的女生则是大腿较粗。对于小腿比较粗的女生来说,喇叭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散开的裤腿能够很有效的掩盖住这个缺点,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搭配。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蓝色的长袖衬衣搭配格子喇叭裤,这一身相对来说会比较复古,尤其是格子的元素,还会偏英伦风一些。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黑白条纹的长袖内搭T恤,外套则选择了一件墨绿色的中长款大衣,下半身则是深蓝色的长款喇叭裤,把高高的鞋跟藏在里面,显高利器。

那对于大腿相对来说较粗的女生来说,阔腿裤就是比较友好的了。图一中选择了深灰色的九分阔腿裤和长至膝盖处的焦糖色大衣,长款上衣的搭配又多了一层保障。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色的高龄毛衣搭配长款阔腿裤,这身搭配适合长相上比较英气的女生。而且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干练,很适合上班族,有一种精明女上司的感觉。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裤装,长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图中这样版型的连衣裙就很合适,无袖+露肩的设计把纤细的上半身展现出来,掐腰的设计把女性的曲线修饰的很好,散开的裙摆也能掩饰腿比较粗的缺点,这样是不是很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