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穿衣风格 这样搭配超级显瘦

2018/1/10 7:3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身材不均匀,其形体姿态其实是很不好看的,所以就要依靠个人穿衣来改变其个人气质。那么你知道女生下身胖的穿衣有哪些比较流行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下身胖的穿衣搭配一定要注意遮盖自己的缺点,充分展现自己线条好的部位。秋季时节,女生身穿一件大衣是非常遮下身胖的一种穿法,特别是近几年来很好流行的长款大衣,超过膝盖位置的长度可以有效的遮住腿粗的缺点。深灰色的收腰长款大衣,女生穿起来会非常有型,腰带收腰效果极好,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十分纤瘦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下身胖的女生除了遮盖下身,还可以利用转移视线的做法。例如黑色无领宽大水袖的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黑色的牛仔裤能够紧致赘肉,在视觉上达到显瘦的效果,而且有利于勾勒出女生优美的腿部线条,黑色宽大上衣可以很好的将人们的视线吸引在其上半身,从而容易忽略下半身微胖的缺点。不过整体黑色的颜色,会在视觉上给人带了一种沉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黑色小脚直筒裤也是当下超级流行而且遮胖效果杠杠的一件单品,非常适合下身微胖的女生。这款裤子是非常百搭的,上衣搭配一件浅色衬衣,将衬衣衣角掖进裤腰中,会在视觉上达到拉长下身比例的效果,而且裤脚露脚踝的细节会增加你的时尚元素。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三款适合下身胖的女生的穿法,可以快速提升个人气质,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摆脱胖土的气息,是非常实用的心机搭配。爱美的各位女生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穿法技巧,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