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型特点有哪些 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着

2018/1/9 8: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型的特点就是裤型较宽,裤身由上而下渐渐瘦下来。裤身较宽松裤脚较紧,整体形状类似于萝卜。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这种裤子的适合什么身材的人来穿搭吧!

萝卜裤的特点有很多,比如裤型从上部往下部渐渐的瘦下来,能够很好的把臀部和大腿的赘肉遮挡住。那么这种裤子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着呢?

上身瘦下身胖的人非常适合穿这种裤子,上身不论搭配一件宽松雪纺衫,还是搭配一件较为修身的T恤衫,都能轻松打造流畅的身材曲线。臀部和大腿部的赘肉能够轻松的遮挡起来,让身材更加纤细。

身材微胖的姑娘穿萝卜裤,也能轻松的扬长避短。微胖的姑娘不管搭配宽松的短款毛衫,还是搭配露脐的小背心,都能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纤细。

上身穿宽松一点的毛衫,也能够遮挡较胖的身材,下身搭配萝卜裤可以把较粗壮的腿部肌肉遮挡。

如果是腿比较粗的微胖女孩,上身穿一件露脐的背心,还能让腿的比例拉长,个头显得会更高。

身材较瘦的姑娘穿萝卜裤就不用说了,不管是宽松版的还理修身版的都非常好看。当然,小编建议身材较瘦的姑娘个头又很高就选择较宽松版型的,如果身材较瘦个头较矮就选择较瘦的版型。

身材较高穿宽松版型的萝卜裤,看起来也会很随性自然。身材矮小穿宽松版的萝卜裤,就会让人觉得腿更短了,从而让个头显得更矮。

个头较矮的姑娘穿修身版的萝卜裤,搭配一款短款的上衣,再穿上一双高跟鞋,就会让个子显得非常高挑,整个人也洋气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