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系带萝卜裤   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

2018/1/7 9: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秋冬,萝卜裤挤进时尚行列,尤其是系带萝卜裤,以百搭和良好的舒适性,受到广大女性朋友欢迎。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款系带萝卜裤,你的衣柜里或许还缺少一件时尚单品。

第一种,格子宽松萝卜裤。方格元素,似乎永远处在流行前段。不但穿着舒适,而且垂坠感特别好,还不容易起皱,非常受年轻人喜欢。尤其是裤脚处的收腿设计,让此款裤子更具有流线型,无论搭配靴子,还是运动鞋,都能穿出时尚感。

第二种,竖条纹百搭萝卜裤。有女生嫌纯黑色单调,此款裤子添加了若有若现的条纹,简单中透露着时尚感。这款裤子偏哈伦裤型,可以很好的遮挡大腿处的赘肉,对于下半身略微肥胖的女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种,毛呢显瘦九分萝卜裤。这几年非常流行九分裤,脚踝微微露出,有些许小性感。此款裤子是毛呢面料,保暖性非常好。腰部系带蝴蝶结设计,充满着浓浓的少女感,再搭配一双毛茸茸的豆豆鞋,实在是非常减龄。

第四种,灯芯绒休闲萝卜裤。很多人都喜欢穿紧身裤,其实萝卜裤更加保暖。宽松的萝卜裤,怎么动都舒服,关键还非常显瘦,丝毫没有臃肿感。

第五种,复古高腰萝卜裤。高腰裤,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内部加绒的设计,兼具了时尚感和保暖性,在这个冬天,来一条抓绒萝卜裤,让你温暖轻松的度过整个冬天。

前两年流行小脚裤,这几年却开始流行阔腿裤和萝卜裤,看来人们对时尚的理解,不再是简单粗暴的紧身就好,而是要突出搭配上的协调性。萝卜裤属于百搭裤型,既不挑身材,也不会过时,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萝卜裤都是必备时尚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