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配什么上衣 能让你轻松游走在时尚的前端

2018/1/4 8:5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是一种很休闲时尚的裤型,很多女生都在穿,很搭衣服。萝卜裤的的造型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像萝卜那样上面肥大,下面紧身一些,这样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时尚。

萝卜裤虽然好看,但也要搭配合适的上衣,这样整体穿起来的效果会更好。萝卜裤的裤脚是很小的,所以穿起来也能把小腿显得很细,所以在穿上衣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宽松一些的,这样整体也不会显得很臃肿而是很有层次感。上衣可以是一件宽松一些的斗篷,衣角处有一些流苏的设计会更吸引女生。上衣也可以是一件宽松的雪纺衫,在夏天穿得时候也很舒服。

萝卜裤套装穿起来也很时尚,一套的衣服会给人秩序感,不会有搭配不好看的情况。像一套灰白色的萝卜裤套装穿起来就显得很小清新,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上衣是一件小礼服,穿起来就给人很清纯甜美的感觉。萝卜裤如果搭配衬衫穿,就有种成熟女性的魅力。一条蓝色的萝卜裤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给人很干练的感觉,同时这么一身出入职场也是很潮流的。

萝卜裤还可以搭配外套穿,也是很时尚的搭配方式。一条黑色的萝卜裤可以搭配一件黑白条纹的针织衫,这时候就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大衣,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很率性洒脱的,看似漫不经心的打扮其实穿出来是很吸引人的。

萝卜裤其实是可以穿得很休闲的,特别是牛仔的萝卜裤,就能穿得很有运动感。一条蓝色的牛仔萝卜裤搭配一件短袖,就是凉爽夏日很常见的穿搭,简单随性又是很流行的穿搭。穿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合适,就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