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的编织方法   有哪些款式

2017/12/19 7:0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就那种比刚刚好再稍微松一点的裤型,屁股延大腿,再到小腿一直收窄,又叫锥形裤。从腰部到裤脚尺寸逐渐缩小,裤脚尺寸一般与鞋口尺寸差不多。较适合腿瘦的人穿着。

萝卜裤大家都有看过,萝卜裤的种类比较多,大人小孩都可以穿。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小孩子穿的比较多一点,而且儿童的萝卜裤大多都是用毛线编织的,宝宝穿上去也显得很可爱,除了店里面卖的成品萝卜裤,妈妈们还可以自己动手去编织一条萝卜裤,不仅可以省钱,而且还拉进了个宝宝之间的感情。

那么萝卜裤要怎么织呢?儿童萝卜裤大多数是可以加上背带的,显得更加可爱,而且也可以防止裤子掉下来。首先准备好毛衣针,线的话大概四、五两左右就可以了。需要注意一点,孩子比较小的话,记得要织成开裆裤,方便孩子上厕所。

起针的话起一百五十针左右,然后两边都要织上针,织了一段毛衣之后,大概六七厘米,就要分前后来织了,因为前后的针法是不一样的。然后使用桂花针,看起来利落一点。然后在继续分前后裆织,大概三厘米左右,然后开始织裤腿的部分,裤腿要注意两边的长短要一样长,针法和圈数要一样的。

其实萝卜裤的织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不同的地方需要用到很多种织法。比如说裤腿,袖口,背带等地方都需要注意,毛衣的边边地方也需要注意。想要更加精致一点的话,可以在给宝宝的毛衣织个口袋,然后直接缝上去,或者用毛线挑上去都是可以的。

萝卜裤的搭配也是非常容易的,给宝宝加上个毛衣,或者是小衬衫,都是一个妥妥的小绅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