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裤绳的系法图解 这几种方法时髦又好学

2017/12/19 7:03: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了适应更多的体型,增强运动裤的实用性,很多运动裤除了有一条松紧带之外,还会有绳子。问题来了,运动裤好穿又方便,但这个裤绳到底该怎么系?放在里面还是放在外面?

新买了运动裤,可是问题来了,运动裤好穿又方便,但这个裤绳到底该怎么系?放在里面还是放在外面?喜欢穿运动裤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了,为了适应更多的体型,增强运动裤的实用性,很多运动裤除了有一条松紧带之外,还会有绳子。运动裤绳子的系法到底是什么样呢?先别急着头疼,现在就来看看一共有多少种方法吧!

运动裤的绳子如果不系好,就会在裤腰中间弄出一个小鼓包,影响美观。而且万一在运动的时候绳子松开了也是real尴尬,影响运动效果。如果是在户外运动,那就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了,如果不慎挂在树枝之类的尖锐物体上,甚至可能引起危险。

小伙伴们常用的一种方法就是讲绳子直接打一个蝴蝶结,不过呢,蝴蝶结一般是女性比较喜欢的系带方法,而且这种系带方法非常简单,不论是系上还是解开,都方便快捷,同时还能美美哒,这种系带方式不仅适合打在里侧也适合打在外侧。

不过对于男性来说蝴蝶结就不太适宜了,不小心露出来的话,很容易显得GAY里GAY气,所以男生们直接采用普通结的方式就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要将结打在里侧,尤其是在运动过程中,更要注意把打好的结合绳子放在裤子内侧,以免影响运动效果或者发生意外。

关于运动裤的系法还需要注意的是打结后剩余的绳子一定不能太长。太长的话,一来不能很好的用外衣遮盖,二来在日常行动中也容易碍事造成不便。那么到底要留多长合适呢?这个就要根据带子本身的长度来判断了。打结之后不要超过衣服或外套的长度,刚好被遮住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很长,就尽可能将绳带塞在裤子内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