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腰带的系法图解 怎样才好看

2017/12/18 7:17: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不仅舒适,而且保暖,由于电子商务的兴起,款式也越来越多,衍生出了哈伦裤一众多潮流款式。但往往运动裤为了舒适度,常常带有裤带,怎么才能处理好这两根带子呢?

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又美观的系法。方法一:蝴蝶结系法,像上图这种外露的裤带,直接垂掉的话,因为无法放到裤子内部,是比较散漫,不方便运动,并且影响美观的。蝴蝶结的系法,相信大家都会,简单快捷,方便解开,注意调整好长度就好了。当然,如果上衣比较长,也可以打一个活结,将露出来的部分藏到裤子里面。

方法二:打一个松紧度合适的交叉结,然后把裤带两端藏进裤带的洞里,还可以用上衣帮忙遮挡哦。不过,这种方法比较费时间,舒适度不方便调整。当然,像上图这种随性自然风也是可以的,裤带不长,不影响运动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直接垂放的,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穿得自然有个性,这未尝不是一种潮流。

比较常见的还有当裤带是在里面时,稍微打个活结,蝴蝶结或者一般的结都可以,然后就放在里面就好了,既不会影响运动,也丝毫不会影响美观。如上图这种自然交叉的,也是比较方便的,和前文一样,前提都是要裤带比较短。

除此之外,运动裤腰带的系法还可以参照卫衣帽子上的绳子的系法,不选取简单的,自然是为了更酷更潮流。比如,在腰带长度适中,裤子本身松紧度合适的情况下,将绳子分别简单打结,缩短长度的同时,体现小小的潮流感,至于打结的方法,有很多种,大家也可以自己创造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