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运动裤掉色 这两点是关键因素

2017/11/10 8:0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运动,都需要一条合适的运动裤。如果你的运动裤掉色,要么是质量问题,要么就是浸泡的水温问题。所以,在选购运动裤时,要坚持合身的原则,挑浅不选深。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为了获取更多的钱财,不得不加班加点。对于这种现象,大家也见惯不怪。但是,年轻时期过度透支身体,老了就会病患不断。劳逸结合,这才是正确的养生之道。买条运动裤,早晨跑跑,或是晚上动动,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有些上班族买运动裤回来,就一直抱怨掉色。这是怎么回事?原因有两个。

首先,该裤子做工不好,质量较差。有一些小作坊企业只求利益,忽视制造过程。他们用劣质的原料,通过简单的染色方式,就直接出售到市场,这便出现了这种运动裤掉色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其次,外部因素。用于浸泡运动裤的水温过高,导致原料的分子质量受到损坏,从而出现掉色的现象。浸泡运动裤的水温,一般不能超过二十摄氏度。在冬天,亦是如此。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挑选运动裤,我们要坚持两个原则。首先,只选合身。尺码的大小,是衡量运动裤合身与否的关键。如果你清楚自己裤头的大小,那么可以在网上购买。如果你不清楚,那么就老老实实跑到实体店去。运动裤短一点,穿起来别扭;太长,也会影响形象。

其次,挑浅不选深。深色的裤子,或多或少都会掉色。尤其是你分不清楚裤子质量时,更应该选浅色。万一买到了那种劣质产品,深色的裤子就会一直掉色。浅色的裤子用盐水浸泡一下下,就能很好解决褪色的问题。如果你有钱,也可以直接去专卖店买。没钱,那你就老老实实这样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