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才能穿得更舒适

2017/10/28 9:51: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一种穿起来很舒服的单品,也有很多人很喜欢穿。但是它也有一些缺点,就是太宽松,不利于展现身体曲线。所以即使很多人想要穿,却不知道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

运动裤,顾名思义就是在做运动的时候穿的衣服。但是随着时间的的发展,我们对运动裤并没有很么严格的定义,只要是穿起来宽宽大大,然后又不束缚我们活动的都可以称之为运动裤。因此,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的穿搭中会选择运动裤来搭配衣服。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运动裤搭配什么上衣,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大家了解运动裤的穿搭方法。

因为运动裤的颜色、款式和材质都是多种多样的,所以穿它也是不分季节的,只要是想穿,就什么时候都可以穿。那下面我们先来讲讲夏天的穿法,一般我们都是选择一件简单的白色短袖,然后下面穿一条白色或者其它颜色的运动裤,主要的是裤子的材质要轻薄,透气性好,这样才能是我们感到凉爽。脚上的话,就可以穿一双运动鞋或者是高跟凉鞋都行。

天气冷的时候,其实是更适合穿运动裤的,因为可以让人看起来很温暖。天气不是特别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先选择穿一件白色衬衫,然后外面套上一件圆领卫衣,下装穿一条稍微厚一点的运动裤,配上一双运动鞋。这样的搭配既可以使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很简单,又能起到保暖的作用。

天气较冷的时候,我们也还是可以穿运动裤的。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毛衣打底,然后穿一条加绒的运动裤,再套上一件淡颜色的加绒呢子大衣,脚上穿一双厚厚的雪地靴。这样的搭配可以是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