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掉色怎么办   家居必备小技巧

2017/10/6 7:0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总会在洗裤子的时候发现水变成了裤子的颜色,这表明你的裤子在掉色,严重的是用手触摸裤子之后,会发现手上都是裤子的颜色。裤子掉色会影响裤子的外观。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优选穿运动裤,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人喜欢呢?首先我们先分析一下,运动裤肯定是休闲的时候穿的。运动裤材质疏松,方便人们活动,另外运动服大都材料轻薄,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所以人们大都喜欢它。

那么有运动裤的人都会有一个烦恼,洗运动裤的时候,运动裤老是掉色。好多人都拿这没有办法。下面我就来教你们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如果你的运动裤是棉质的,那么,当你的运动裤刚买回来的时候,你要用盐水浸泡它一段时间。这样以后它掉色的程度还减小。

还有就是,你们都会发现刚买的新衣服都有一股味道。这是因为新衣服上都有一层蜡,如果我们用醋浸泡新衣服,这样会使衣服更加柔软。更好的减少衣服的掉色现象。

洗衣服前尽量进行保色处理,就是上面所说的用醋浸泡。还有每次洗衣服前尽量用盐水浸泡,这时候用的盐水不能是淡盐水,要用浓盐水。因为用淡盐水只会加速衣服的褪色。还有衣服洗过后,尽量不要暴晒,让运动裤风干就好。

还有洗运动服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那种漂白性很大的洗衣液,这是减少掉色的主要措施。另外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用洗衣机洗这种现象会很严重。要用手洗,你平时多观察,重点洗容易脏的位置,其他部位用水冲一遍就可以了,不要刻意用手去搓。这些方法都可以减少衣服掉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