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款式图片大全   这些谁穿谁时髦

2017/9/12 17:22: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杀出的黑马潮流服饰就是运动裤。所以想要追求时尚的你可不要落伍哦。运动裤不仅可以拉长腿型,还可以帮助你增添活力,并且还是一款百搭裤子哦。

当学生的时候,每次看到又土又宽松的校服,总是一脸嫌弃,但是怎么也没想到今年的会开始在各大时尚圈流行起来吧?是的,这就是时尚,永远让你琢磨不透。运动裤穿的图就是校服裤穿对了,那就是时尚圈热捧的潮流单品

今年流行的校服运动裤和我们传统的运动裤又有什么区别呢?那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这几款运动裤吧。

条纹织带微喇运动裤

这款运动裤看起来虽然很平常,但是它使用的是优质的牛仔面料制成的,所以透气性和裤型都很好,穿起来既亲肤舒适又能够很有型。裤子版型是高腰的设计,两边的条纹织带,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身形,所以整体看来这条裤子穿上之后能够突显青春活力。

撞色拼接小脚哈伦运动裤

这条运动裤可谓是现在潮流人士能的大爱之款。它将传统运动裤的版型经过改造成为哈伦裤的样式,真的是特别的好看和时尚,侧面使用的是毛边织条的设计,再配上这样显腿瘦的裤型,能够轻松打造筷子腿。

红色复古小脚运动裤

大红色的颜色可以说是很复古的,而且上身之后也能够很显白。这款运动裤它的独特设计还在于小腿处的开叉,这样的小设计使得原本呆板,运动裤显得不那么单调,并且增添了一丝性感的味道。

休闲哈伦裤版型运动裤

这一款裤子的颜色给人一种重回校园的感觉,因为它的颜色和传统校服裤的颜色很相近,所以看起来非常的有意思。同时这样款型的裤子随便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能给人一种中学生的即时感,特别的减龄和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