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运动裤掉色问题 让你远离那些洗衣误区

2017/8/24 11:27:37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知道,像牛仔裤这样材质的裤子买回来时如果不加以护理,或者使用不好的洗衣方法就很容易造成我们的裤子褪色严重甚至泛白。那么我们的运动裤褪色了怎么办?

运动裤褪色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我们的运动裤材质不是很好,在染色这一过程做得不是很好,颜料只能染到运动裤表面,所以这种运动裤虽然在表面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只要一碰到水就会出现褪色严重的问题。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我们的水里含化学物质较多,所带的腐蚀性也比较强,当我们带有颜色的运动裤遇到这种水之后也会出现褪色现象。

但是并不是我们都没有办法去解决我们运动裤的褪色问题,解决运动裤褪色问题需要的是方法,只要方法对了我们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分清楚运动裤的材质,如果是纯棉的运动裤,那么建议不要使用超过100度的水浸泡,因为这么高温的水很容易损害我们纯棉的运动裤。第一次清洗我们的运动裤也不要浸泡太久,五分钟就可以了。

如果在清洗过程中发现我们的运动裤褪色太严重的话,可以放一点盐再浸泡五分钟。当然不是说放的盐越多越好,放的盐也是要适量才能发挥它们的作用的。当运动裤在盐水中浸泡五分钟之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很多人都是在第一次清洗运动裤的时候发现褪色的问题,如果褪色不是很严重建议简单清洗一下就可以了。清洗完之后建议不要暴晒,可以选择在阴凉处晾干。除此之外,建议反面清洗运动裤,这样就可以避免直接接触运动表面的颜料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