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尺码宽松更好穿   让你充满动感和青春活力

2017/11/15 20:0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选择运动裤的时候,有些女生为了能够更加直观的展示身材,会选择那些突出曲线的紧身运动裤,但有些女孩却喜欢宽松尺码的运动裤,能够穿出一种oversize的娇小感。

女生的日常穿着中除了裙装之外,更经常穿运动裤。因为一条运动裤既可以运动时候穿也可以居家休闲时候穿,身兼多职。运动裤宽松的裤型能够很好的放松腿部,而且一条裤子简单利落,无论是配上简单的T恤还是有复杂花样的上衣,都能轻易掌控。

而且运动裤的历史悠久,随着时代的潮流趋势,人们在原始的运动裤基础版型上增添了许多个性化的小设计和小细节,这样运动裤就越来越能够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展示自己的个性。

这一条宽松的金丝绒休闲小脚运动裤是很经典的运动裤版型。裤子上没有搭配花哨的设计,这样就使得裤子看起来特别的简单大气而且气场十足,加上使用的是金丝绒的布料看着更加的有时尚感。同时裤子的里外都用的是金丝绒的加厚面料,这样一来宽松的裤子也能够很保暖。同时这一款裤子它的版型是宽松休闲的,所以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很合适。

这一款稍微带点港风的运动裤特别的受欢迎,因为裤子的面料用的是顺滑的罗马布面料,穿上然后也不会特别的粘皮肤,同时透气性也更加的好。裤腰带使用的是松紧带的设计符合了运动裤轻松穿脱的理念。侧面的两条白线和普通的运动裤还是有差别的,因为它使用的是皮质的面料不仅色泽和耐磨性更加好,而且也更加的时尚有特点。

这一款黑色的运动裤稍稍带点中性风,所以搭配起来就更加的随性,简单配一件白色t恤和牛仔外套或者棒球服,就能很好看。这一条裤子的版型有一些小哈伦的样子,所以比一般的运动裤看起来更加的显瘦。而且它的面料使用的是纯棉的,所以更加的贴身舒适。就是这种版型的运动裤,轻松搭配都能够凹出欧美风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