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回归 休闲运动裤带的系法花点小心思更可爱

2017/11/26 20:49: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了健身行列,练就一身好身材是大家共同的梦想。当运动风刮起,休闲运动裤重又回到人们的视野,亦引领着潮流,不只是非属于运动时间,日常休闲也百搭。

运动裤的舒适感大概是其它服装所不能给予的,优质的精疏棉面料手感柔软细腻,透气面料轻便快干,即使在运动中挥汗如雨它也能迅速提供给身体非常不错的穿着体验。

而运动裤也告别以前千篇一律的款式,以及单单只强调功能性,现在更倾向于设计上给人带来时髦度,让传统运动裤也能如时装一般,提升整体造型,这也是现代都市人群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运动裤的原因。

休闲运动裤不仅舒适百搭,它的系带也值得花点小心思。系绳能保证人们在运动过程中,裤子不会过于宽松往下掉,从而促使运动的流畅性。

从美观的角度来说,大多数女生喜欢系个蝴蝶结,就会显得俏皮可爱,这种系带方式绑在腰身内侧和外侧都合适。也有的女生别出心裁,用一个小发夹将带子绑成一个小球露在外侧,也是十分新颖独特。

不过以上两种做法对于男生们就不太适宜了,他们一般更喜欢以将系带随意捆绑一下,然后藏入裤腰内侧,这样在运动的过程中也不会影响剧烈的运动,从而方便快捷,而且男生也觉得这样更美观。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哪种系法,运动裤的带子都不能太长,系出来的效果都不会很好,如果太长的话可以自己剪短一截,然后在尾端打个结就可以防止它串到松紧裤头里边了。若太长又露在外面,容易在健身时不小心卷入运动机械里就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