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什么鞋 6种时尚款式任你选

2017/12/28 8: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特别流行萝卜裤,不管哪个季节都有不同面料的萝卜裤上市。萝卜裤和哈伦裤样式有点像,很多人会分不清。哈伦裤的裤裆会更高些,萝卜裤的腿型会更宽松些。

萝卜裤的样式其实就是一个胡萝卜的形状,一般版型都比较宽松。穿在身上会觉得非常舒服。那么这款裤子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黑色的衬衫搭配粉色的萝卜裤,再穿上一双平底的短脸鞋子,非常清新脱俗,时尚有气质。

个子较矮的姑娘可以搭配高跟鞋,黑色裤子搭配黑色瓢鞋,上衣是蓝色牛仔服,搭配蓝色鞋子也会很好看。上衣是什么色就搭配什么色,这样上下呼应,更漂亮。

松糕鞋是一种鞋底比较厚,能够把个头显高,走路又非常平稳的鞋子。黑色的萝卜裤搭配黑色松糕鞋,上身穿白色t恤衫,和松糕鞋的白底呼应起来了,是不是也有一种即视感。

牛仔面料的萝卜裤,搭配一双白色鞋子,看起来很干净。还有一种学生的气息。上衣穿白色更合拍,不喜欢白色,别的色也一样能驾驭,爱美的姑娘尝试一下别的搭配方法。

夏天比较炎热,喜欢穿裤子的朋友,可以穿高跟凉鞋搭配萝卜裤,上衣搭配一件波点服饰,看着很舒服。如果喜欢搭配鲜艳颜色和黑色混搭,也是完全能穿出清丽的美的。

冬季天冷了,但是街头潮女们还是穿萝卜裤。酒红色的厚款萝卜裤搭配黑色粗跟短靴就很时尚大气,上衣可以穿白色棉服、黑色、灰色、宝蓝色、军绿色等颜色的棉服。这些色泽和酒红色搭配在一起,都非常不错,能穿出时尚和自己的风格。

这几种搭配你更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