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根据身材搭配服装很重要

2018/1/9 8:2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是很多女性朋友比较烦恼的事情,原本不是很胖,一穿上衣服很容易就让人感觉到虎背熊腰。一些人在穿搭上来改变这种情况,很多人说肩宽适合穿飞飞袖的服装。

肩宽到底适合不适合穿飞飞袖的服装呢?我们可以看一看图片找找答案。

图中分别是两种样式的飞飞袖的服装,左图这款飞飞袖的样式比较立体,一般的女孩穿都会很好看。但是肩宽的女孩穿,就会让肩膀显得更宽。

右图这款飞飞袖款式比较张扬,但是在不同的程度也把肩膀的宽度增加了,因此,肩膀宽的女生并不适合穿飞飞袖的服装。

相对来说肩宽的女生如果穿披肩裙,就能把肩宽这一缺点弥补一下。著名影星刘涛的肩膀就比较宽,每次出席活动,经常会穿着披肩裙,不但可以让整个人更纤细,也巧妙的把肩宽这一特征给遮挡了起来。明星这些穿衣小巧思,真是值得爱美的姑娘学习和借鉴。

再看这款白色的飞飞袖,搭配米色的阔腿裤。本来身材非常纤细,肩膀却看起来宽宽的,那么肩宽的人穿上,是不是会更宽呢?

肩宽的女生穿飞飞袖的服装不但会让肩膀显得更宽,而且还会让身材有一种臃肿的感觉。这种飞飞袖无疑是比较显胖的,一些身材匀称、较为纤细的人穿上会给身材加分。相反,有些微胖还肩宽的人,穿上飞飞袖的服装只会看着更胖。

明星刘涛就是会穿衣服的典范,不但肩膀宽,大腿也不细。但我们每次见到她出席活动,都是苗条纤细的出场。这一点她的衣着起了不小的功劳。就说这件衬衫样式的裙子,肩部类似于插肩的设计,巧妙的避开了飞飞袖。裙子又把大腿部的赘肉遮挡得很好,因此,我们每次见到的都是那么美的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