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禁忌有哪些 你该了解的重点搭配知识

2018/1/13 8:2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大部分身材高挑一点的女生都会受到肩宽的困扰,她们总是在衣服的选择上有着诸多顾虑,因为一旦选择不好就可能暴露身材缺陷,肩宽女生的穿衣禁忌是什么呢?

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首先就要避免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种衣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无袖上衣虽然比较甜美可爱,可以凸显出女性魅力,但是它无袖吊带式的设计却将女生肩宽的特点暴露了出来,所以没有高颜值能够撑起自己整体造型的肩宽女生还是避免选择这款吧!右边这款衣服宽松的肩部设计也容易在视觉上有拉长肩宽的效果,也是肩宽女生的穿衣禁忌哦!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款不适合肩宽女生穿搭的衣服之外,这儿还有两款衣服也是不太适合肩宽女生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荷叶边袖的衣服虽然显瘦但是它复杂的袖子设计也会让女生的肩显得更加宽,所以也算是肩宽女生的穿衣禁忌吧!而右边这款同样,衬衫式的设计可以衬托好身材却避免不了凸显肩宽的问题。

大家在看过上面的介绍之后就会感到疑惑:那么,肩宽女生适合什么样的服饰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看几款适合肩宽女生的服饰。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垂感较好的有质感的丝质上衣就是比较适合肩宽女生的,它简单的袖子设计正好可以从视觉上拉长整体身形,就可以修饰女生的宽肩啦!

再来看看右边这款服饰,这款黑色西装材质的连衣裙也是比较显瘦的,而它修长的袖子也可以很好地掩盖肩宽的缺陷,这款裙子还可以表现出女性的强大气场哟!希望肩宽的女生能够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