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搭看这里 周冬雨教你怎么配

2018/1/23 9: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冬雨不光演技好,她的时尚战绩也是不俗的,平日里的搭配也都非常的好看。重要的是,她作为一名小个子女生,可以给广大小个子女生们很多有借鉴意义的搭配。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跟着周冬雨小姐姐来学学穿搭吧,小个子女生不要错过。衬衫是一件在她身上出现过很多次的单品,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实用的单品,在搭配上,她选了一件粉色的条纹衬衫呢搭配黑色的长裤和黑色鞋子,下半身无缝连接黑色,会让腿能看起来更长一些。

粉色+黑色的搭配,既不会有装嫩的嫌疑又给黑色增添了一抹活力,所以这身搭配大家应该也是很好驾驭的。图二中她选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和浅蓝色的九分牛仔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外套则选择了一件短款的军绿色的外套,看了她的两套搭配,你是不是也发现了什么?对,那就是上衣要塞进裤子里面,你们也不要忘了。

小个子女生也是能驾驭的了长款的大衣的,图一中的她选了一件灰色的双排扣大衣搭配白色的九分裤和运动鞋,小个子女生在选择大衣很裤子长度时就可以照着她的这一身选择,还是很适合的。

图二中的搭配看着非常清爽,白色的蕾丝上衣搭配九分蓝色牛仔裤,不光衣服显高,头上的小啾啾也让她看起来更高了点,真是一个“心机girl",你们也可以试试这样的小心机,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可爱。

在卫衣的搭配方面呢,我们可以选择图一中的这种短款露脐卫衣搭配高腰牛仔裤,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也可以像图二中的一样,选择去年很流行的上半身不见的穿法,搭配白色运动鞋,你们说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