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一定不要错过这些

2018/1/20 9: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哪个男生不希望自己身材挺拔呢?虽然先天上不能达到,但我们能通过后天的努力让我们看起来更高一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矮个子男生应该怎么搭配才能显高吧。

矮个子男生在穿搭方面要谨记的一点就是要尽可能的简单,不要堆砌过多的时尚单品,那样的话只会是变成你的累赘,好,再来跟我说一遍:搭配一定要简单。下面我们就开始来看看具体的搭配吧。

圆领卫衣应该是你们必备的单品之一,在颜色的选择上,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纯色就够了,黑色、白色、灰色等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觉得那些颜色有些沉闷,那么可以像图中的小哥哥一样选择一件暗紫色,搭配简单的灰色运动裤和运动鞋,这样就够了,简单又好看。

图二中的白色短袖+黑色九分裤的搭配一定要出现在你们的衣柜里,经典的色彩搭配,干干净净,这样会给你加分不少。

在外套方面的选择呢,小哥哥们要多选择短款的外套,像那种长款的风衣、大衣等还是少穿。而且短款外套在搭配上也是要着重注意的,飞行夹克就是不错的选择。

但如果像图一中搭配中长款的宽松T恤和松松垮垮的裤子,那样只会让你显得更矮,你要对这样的搭配说No,图二中小哥哥的搭配才应该是你们的正确选择,黑色的合身款T恤搭配灰色的飞行夹克,深灰色九分裤搭配白色运动鞋。

牛仔外套也是很棒的选择,灰色马甲叠穿短款牛仔外套,搭配深灰色长裤+深棕色皮鞋。图二中是一身适合冬天的搭配,翻毛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都是比较适合矮个子男生的穿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