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长裙还是短裙 看过这个你就知道了

2018/1/19 9:0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矮个子小仙女们来说,是选择长裙还是选择短裙一定是你们苦恼过的一个问题。如果说想要保险的话,矮个子女生还是选择短裙比较好,长度在膝盖以上的连衣裙就不错。

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看的连衣短裙适合小个子女生穿吧。图一中是一款长袖的掐腰白色连衣裙,这种裙子能够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把身材比例显得比较好,身材比例好了,身高自然就会看起来高一点。裙摆处的设计也很好看,添加了黑色蕾丝的元素,会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浅口细跟鞋的搭配和裙子也很配套。

而且这身搭配也很适合小仙女们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穿,优雅又庄重。图二中裙子要更短一些,差不多在膝盖以上15公分左右,这个长度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更加的友好,而且下半身百褶裙的设计让整体增加了一些可爱甜美的成分,同样是掐腰款,显得腿会很长。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卫衣连帽连衣裙,稍微运动的风格,在搭配上选择了一款灰色的长款皮草,也算是运动风和优雅风的混搭,但搭在一起还是比较和谐的,再加上一款黑色的短靴就足够了。图二中则是选择了一款毛衣裙,比较宽松的设计能让腿看起来更细,再搭配上一双长度适合的小短靴,那你就真的只剩下腿了。

接下来要说的一款很简单的小黑裙,不对称的设计很别致,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优雅,小黑裙也是一件流行了很长时间却依然没有退出流行舞台的单品,很值得入手。图二中是一款比较仙气的白裙,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上,薄纱元素的加入会讨很多女孩子的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