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千万不要选择这几款

2018/1/18 8:4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肩宽的妹子都会在选择衣服的时候苦恼,因为一旦选择不好衣服就可能将自己的宽肩暴露出来。飞飞袖服饰是比较时尚甜美的,肩宽的人适合飞飞袖吗?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只要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不用在意适不适合这个问题了。在飞飞袖服饰的选择上大家也应该注意,尤其是那些肩宽的女生。飞飞袖的款式多样,风格多样。对于那些肩宽女生来说就尽量不要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飞飞袖衣服了,上图左边这款浅色的纱质飞飞袖上衣是比较显胖的。而右边这款蓝色材质较硬的飞飞袖服饰也是比较显肩宽的。

那么很多人就会疑惑了,难道肩宽的女生就不适合穿飞飞袖衣服了吗?当然不是,肩宽的女生也是适合穿飞飞袖衣服的,只是在飞飞袖款式的选择上要注意,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飞飞袖衣服就是比较适合肩宽女生的,左边这款黄色的飞飞袖衣服,飞飞袖设计得较为宽松,所以可以适当地修饰女生的肩型。右边这款飞飞袖衣服的白色袖子也是比较可爱的。

还有两款飞飞袖服饰也是比较适合那些肩宽女生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连衣裙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飞飞袖连衣裙比较显瘦,宽松的纱质飞飞袖也恰好可以修饰女生的肩型,在视觉上达到缩短肩长的效果。并且这款飞飞袖连衣裙也是比较经典的款式哟!

再来看看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白色花朵图案点缀的飞飞袖连衣裙吧!这款连衣裙的飞飞袖设计也是较为优雅甜美的,上面白色花朵的图案也非常精致。这款连衣裙也可以修饰女生的宽肩。希望肩宽女生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飞飞袖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