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背厚如何搭衣 教你穿出纸片人身材

2018/1/16 8:5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背厚身材的人通常会给人比较魁梧的感觉,这类身材如何穿衣才能显瘦是很多人都困扰的问题。下面这些搭配攻略让你在冬天穿得暖还不显胖,赶快收藏起来。

一、肩章装饰大衣。肩宽背厚的人也许并不胖,但是肩膀部分让他们看起来比较魁梧。因此,这一类人要想穿得显瘦,就要在肩部下功夫。带有肩章装饰的大衣和风衣能很好的勾勒出肩部的线条,显得你整个人利落瘦削。另外,不建议肩宽的人穿加棉的大衣,可以选择双面绒面料的大衣,保暖的同时也更薄,让你看起来不再臃肿。

二、连帽毛领大衣。连帽的大衣外套能够遮住肩膀和背部的缺点,另外毛领的装饰让你看上去更俏皮可爱。肩宽的MM可以选择帽子比外套要宽一些的外套,会给人一种你骨架很小的感觉。为了让大衣更显得有质感,建议选购貉子毛的毛领大衣,一方面它比人造毛手感更好更蓬松,另一方面相较于狐狸毛来说它的价格便宜很多。

三、蝙蝠袖毛衣。蝙蝠袖毛衣的特点就是肩线比较低,肩膀袖管宽,具有显瘦的功能,是很多潮人的喜爱的冬季内搭。蝙蝠袖毛衣无论是单穿或者穿在外套里,都非常好看。为了增加保暖的效果,毛衣里面还可以穿着贴身的保暖内衣,让你再也不害怕寒风。

四、宽松boyfriend卫衣。宽松款式的卫衣穿着舒适,可以当做家居服也能外穿。如果害怕卫衣显得上身比较壮,可以购买男装或者买大一号。冬天尽量选择有加绒内里的卫衣,购买时也要注意卫衣是否掉毛是否脱色,否则可能会让你的大衣染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