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8/1/14 10:2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骨架大的女生就会显得肩膀比较宽,穿衣搭配就成了烦扰她们的一个问题,一旦穿不好就会显得肩膀更宽了,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是肩膀宽的女生穿衣搭配的推荐。

首先推荐给肩宽女生的V领服装,V领有利于把人的视觉集中在纵向上而忽略对横向的关注,这样一来,就能遮掩一下肩膀宽这个小缺点,其次,V领还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在具体的搭配上呢,我们来看一下。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件酒红色的短袖长款连衣裙,下半身设计成了高开叉,酒红色显得人很白的同时显得气色很好,图中的女生还搭配了一件九分白色紧身裤,其实小仙女们在日常中也可以不用搭配这一件,只一件长裙就已经很好看了。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一件v领的白色毛衣搭配长款阔腿裤,这一身给我们的感觉更多的是文艺、温柔,而且穿着很舒服。

除了V领之外,一字肩也是很好的选择。图一中的女生短款一字肩上衣搭配灰色的半身鱼尾裙,也是很性感的一身搭配,而且颜色搭配让人看着很舒服,超级适合夏天。图二中的女生则是一件白色的一字肩上衣搭配黑色的九分长裤,很经典的配色,干净又干练,不仅日常可以选择,稍微正式一点的场合也是可以的。

除了以上比较有女人味的单品外,宽松款卫衣也是肩宽女生的好朋友,整体的宽松就会弱化肩宽,比如图一中女生的搭配,黑色的卫衣搭配黑色的短裤,时尚休闲。说了这么多适合的,接下来还要说一个肩宽女生比较忌讳的,就是图二中的紧身高领针织衫,缺点会更加显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