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哪种样式的裙子 让你变美无压力

2018/1/14 10:1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女生们较为喜爱的服饰之一,但在裙子的选择上也要走心,不能盲目穿搭。尤其是对于下身胖的女生来说,选择什么样款式的裙子直接决定了整体的美观度,一起来看看!

为什么那些多人对牛仔裙爱不释手呢?因为牛仔的特殊材质比较修饰身材,身材瘦的人穿了更显修长,而身材胖的人穿了就非常显瘦。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牛仔半身裙就是比较适合下身胖的女生,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a字牛仔短裙正好可以遮住下身胖的女生的大腿赘肉,从而达到显瘦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凸显大长腿。而右边这款牛仔长裙就更加修饰下半身身材了。

还有两款半身裙是比较适合下身胖的女生穿搭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a字黑色纱裙是比较偏甜美风格的,适合那些身材矮小下身胖的女生。这款黑色纱裙不管是颜色还是材质都是比较显瘦的。而右边这款a字短裙也更能够修饰下身胖女生的身材了,这款牛仔裙相较于上面介绍的那款遮肉的效果更好。

除了短裙之外,也有几款连衣裙是比较适合那些下身胖的女生的。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紧身长袖上衣与墨绿色半身裙相搭配的连衣裙是比较凸显女生的上半身身材而修下身胖女生的下半身身材的,这款裙子整体风格偏气质时尚,可以表现出女性的优雅。

相较而言,右边这款颜色较为艳丽一点的连衣裙就可以将人衬托得更加明艳动人啦!这款也是a字连衣裙,这款连衣裙的材质看起来比较有质感,可以表现出女性的独特魅力与女人味。希望下身胖的女生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裙子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