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错过这些你就亏了

2018/1/15 8:4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女生应该都挺苦恼,本来就不是很胖,但因为肩宽的原因就显得自己大了一个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些肩宽女生的穿衣搭配技巧,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肩宽的女生注意一下自己的穿搭,还是能把这个小缺点掩盖过去的,所以,肩宽的女生要注意这篇文章里提到的小技巧了,学会这些变得美美的。首先就是抛弃过于修身款的服装,尤其是在单穿的时候,千万不要选一些紧身针织衫等的单品,尽量选择比较宽松的上衣,比如图一中的宽松款的衬衫就是不错的选择,白衬衫+金色的半身裙。

或者是像图二一样,选择了一款宽松的露肩款衬衫,肩宽的女生也要注意不要选择露全肩的款式,露一边肩的款式是你们不错的选择,搭配一条比较宽松款的牛仔裤和一双小白鞋,颜色搭配的很舒服,而且很好的掩盖了小缺点。

宽松款的衣服也可以选择今年很流行的oversize款的卫衣,整体宽松的设计就能让人忽略肩部,从而达到掩盖肩宽的效果,而且下半身消失的穿法也能露出纤细的腿,再把注意力转移到腿上一些,那就更不显肩宽了。吊带裙也是肩宽女生不错的选择,比较大的领子也是掩盖肩宽的一大法宝,就像图中这样一条嫩黄色的吊带裙,超级减龄又好看。

说到领子,肩宽的女生的衣柜里一定不能少了V领的上衣,v领的设计会把人的视线集中在纵向上而忽略横向,所以对肩宽女生还是十分友好的。而且肩宽女生在选择衣服时千万要远离垫肩的款式,因为那样只会让你的肩看起来更宽而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