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肩宽怎么办 这些穿衣搭配超级时尚

2018/1/17 8:5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男生肩宽是有担当的象征,但是女生如果肩宽就会给人一种非常MAN的感觉,所以以下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肩宽的时尚穿着打扮。各位爱美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女生肩宽怎么办?首先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例如肩宽的女生很适合穿大衣,会显得整个人非常有型有气质。但是肩宽的女生切记不要选择有垫肩设计的衣服,这样的设计会让你整体显得不是很协调。双排纽扣的灰色长款大衣略带收腰效果,是当下很流行的一款服饰,如果你的肩部还显得宽的话,有一个中和一下的小诀窍就是可以将你的长发放下。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肩宽的女生还适合非常帅气个性的风格,黑白细条纹一字肩T恤是当前比较新潮的一种穿法,加上一件黑色短款皮衣,再搭配一顶黑色圆帽和一副黑色太阳镜,会显得女生很是霸气,有气场。因为相对比较宽广的肩膀可以让你更好的撑起皮衣,会让版型更加好看,而且这种穿着打扮会显得女生纤瘦,非常适合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肩宽的体形还比较适合宽大样式而且没有明显的肩线的衣服,比较贴身轻薄的衣服面料有利于突显肩膀的线条,使得整个人的背部更加挺拔,有精气神。而且这种衣袖比较宽大的衣服造型很像水袖的造型,使得女生一举一足中都有一种美感。

黑色宽大水袖搭配一条黑色紧身小脚裤,会使得女生下半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整体身材比例很均匀。以上为大家介绍的三款肩宽女生的秋季穿衣搭配小方法,均是当下很是流行的元素,各位爱美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