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适合穿什么泳衣   教你避开雷坑穿出精彩

2018/1/19 11:01: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女生给了人的感觉总是一副虎背熊腰的样子,这也让她们觉得很困扰。冬天要是看不出来,但是一到夏天就总是觉得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衣服,特别是那些秀肩又秀背的泳衣。

每个女生都梦想着自己穿上美美的泳装,在沙滩上漫步。顺便还能享受那频频回头的男士们那灼热的目光,这种感觉想想就兴奋。但是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没有选对一款合适自己的泳衣,无论怎样穿都会显得身材很魁梧,又怎么能够吸引男士的目光呢?

别担心今天给大家带来2点建议,教会你即使肩宽也能选到合适自己泳衣。

1,这两款泳衣不能选。

如果天生就肩宽,那么只能选用障眼法来解决这一问题。所以工字背心和横条纹的泳衣是万万不能选择的。

首先,工字背心它的线条是向内延伸的,这样在视觉上就会显得你的整个背部更加的宽阔。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男生喜欢穿工字背心,因为这样可以显得他们更加魁梧。

横条纹的泳衣和工字背心也是一样的意思,它们的线条都是很像的这样在视觉效果上你的宽度是增加了的。因此,肩宽的女生这两种类型的泳衣就不用去尝试了!

2,可以选择V领泳衣和斜肩泳衣。

v字领的泳衣,它的好处在于它深深的V字是向下延伸的,那么别人看你的第一眼一定是会先注意到这个向下的线条而不是横向的肩宽,这样就能够扬长避短,显得整体更加纤细。而且v字领的泳衣通常它的肩带都不是很宽,所以细肩带也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曲线,让别人只注意到竖向的线条。

另外,斜肩的泳衣因为只有一边的肩带。整体的轮廓看起来就是一个三角形那么你的肩宽也就随之看起来更加的窄了。而且斜肩的泳装一般都不会太露,不想露太多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一款,既优雅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