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想成为街拍达人就看过来

2018/1/23 10:3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女生尤其需要注意衣服的搭配,如果搭配得不好就会显得身材很壮。下面就教你如何搭配才能掩盖住肩宽的问题,让你穿得又潮又显瘦,肩宽的女生也有春天。

一、宽松卫衣。不要认为肩宽是一种劣势,当那些肩膀比较窄的女生穿上这类宽松的卫衣显得非常不精神时,你就会意识到肩膀比较宽也是一种优势,它能让你将很多衣服都穿得有型。选择卫衣时,可以选择肩线比较低的,这样会显得你整个人非常纤瘦。另外,卫衣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百搭单品,既可以单穿又能当内搭,可以多买一些。

二、飞行员夹克。飞行员夹克相比起普通的夹克有着下摆短、袖长长、肩线宽等特点,能在视觉上掩盖住肩宽的问题,并且由于它的衣长比较短,穿起来一般到腰部,会让你的腿看起来十分袖长。这类夹克面料防水,并且十分保暖,又不会显得人臃肿,肩宽的妹子穿上去再合适不过了。

三、茧型大衣。茧型大衣因版型类似蚕茧而得名,肩膀以上比较窄,腰部比较宽。因为茧型大衣的腰部比较宽松,既能遮住腰间的小赘肉,对比起来,肩膀就会显得窄了。另外,茧型大衣的下摆很宽,还有显腿细的作用。可以说这一件衣服几乎能遮盖住身材上的所有缺点,不仅肩膀宽的MM要入手一件,下身比较胖的MM也值得拥有。

肩膀比较宽的女生穿衣风格应该尽量简洁,不要选择那些非常修身的外套,也尽量不要穿袖子装饰过多或者露肩的上衣,这类衣服会显得肩膀更宽。可以将搭配的重点放在下半身,这样会让人忽略你上半身的缺点。另外,肩膀宽的女生不要抗拒穿宽松的衣服,它们可是显瘦利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