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什么衣服  这里全都告诉你

2018/1/20 10:4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妹子们平时都是怎么搭配衣服的?你们是不是经常为此烦恼。如果你还是不知道的话,接下来的这篇文章你就一定不能错过了,因为这里会教你怎么搭配。

很多肩宽的女孩子都会觉得自己肯定不能穿露肩款的衣服,一定会让自己的肩膀看起来更宽。其实你这样想是错的,肩宽的女孩子并非穿不了露肩膀的衣服,只要你选择对了款式,不仅不会让你的肩膀显得更宽,还会让你看起来更细一些。那么什么款式的露肩装适合肩宽的女孩呢?

答案就是斜肩款的衣服,我们可以像图一中的女孩那样选择露半边肩膀,一件黑色的碎花半肩裙,不仅让你显得更加苗条,还小露性感。或者是像图二中的款式,从两边汇聚到到中间的设计会让人的视觉也从两边集中到中间,这样就会在视觉上显得肩更窄,白色的上衣搭配了黄色的八分阔腿裤,很适合夏天的一套搭配。

较为宽松的衬衫也是肩宽女孩的好朋友,衬衫也是一件比较百搭的单品,肩宽的女孩们一定要利用起来。图一中的白色衬衫搭配白色的半身裙,很适合职业女性的搭配,正式又大气。

图二中则是一款条纹衬衫和黑色的休闲裤,也是比较经典的穿搭了。小仙女们一定发现了,她们的衬衫都有解开胸前的几颗扣子,大家一定要记住这点,因为这样还能营造出V领的感觉,V领对于肩宽的好处应该不用说了吧。

吊带也是比较适合肩宽女生的一件夏季单品,像图中的女生一样搭配米白色的长裤,不仅可以做日常搭配,穿去度假好像也不错。当然,肩宽的小姐姐们在选择高领毛衣时一定要慎重,如果你对自己的搭配没信心,还是远离它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