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的人适合穿阔腿裤吗 今天告诉你答案

2018/1/23 8:37:12 作者:M8-ze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上帝是公平的,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总会有缺陷。许多妹子受身材问题所困扰,下身胖成为普遍的问题。想解决这个问题还很有难度,所以穿对衣服成了关键。

阔腿裤是各位女明星的宝贝,无论是牛仔的、西装的面料,都能传出走路带风的感觉。对于下半身胖的妹子,阔腿裤也是救星。选择阔腿裤,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了,露出瘦瘦的上半身,又有谁会在意你的下半身呢?所以穿衣服是一门学问。

选择阔腿裤也是有诀窍的。根据你的身高,你可以选择七分或者九分裤,还有长阔腿裤。如果你是一个小萝莉型的妹子,建议选择七分裤,配上可爱的上衣,整个人清新脱俗。如果你是御姐,选择九分裤或者长裤 ,增添霸道的气质。

穿阔腿裤小窍门之一是露出脚踝,阔腿裤一般具有垂感,既有一种休闲风,又是干练,清爽的感觉。阔腿裤也很适用于职场,一种OL凤,称霸全场,一秒变女强人。日常穿搭中也可以采用阔腿裤,宽松舒适,搭配小白鞋,也是可以的。

小窍门之二是穿高腰的衣服。大家都知道穿衣服是上半身穿紧身衣服,那么下半身就可以穿相对宽松的裤子。上半身选择露脐装,下半身穿紧身裤,脚踩高跟鞋,可以完美的掩饰住下半身胖这一个缺陷。总体的说:穿阔腿裤就一秒变美女。

小窍门之三是选择带条纹的阔腿裤。竖条纹可以拉长人的视线,显得高挑,拉长比例。但尽量不要选择密集的条纹,简单简约就可以了。横条纹不建议胖美眉尝试,显得下半身更胖,暴露出缺点。提醒各位美眉尽量穿阔腿裤,少穿紧身裤,腿型不好的美眉那就遭殃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