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上身瘦女孩穿衣颜色搭配 这些你一定要记牢

2018/1/22 11:5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上身瘦的女孩在穿衣服时应该做怎样的颜色搭配呢?很多小仙女是不是也在苦恼这个问题?那我们就下来就来看看这个问题应该怎么样去解决吧,你们别错过。

相信大家不用小编说也知道的颜色搭配就是纯黑色的搭配,但小编在这还是不得不再说一下,如果你觉得自己做不好颜色搭配而且又想看起来更瘦一些,那就选择一身黑的搭配,有的人可能会说一身黑的搭配看起来死气沉沉的,一点都没有活力,那你可能是没有搭配好,我们看图一中女生的搭配,全身上下找不出来别的颜色,会显得很死气沉沉吗?

不会,而且她看起来还很优雅,一身黑色的内搭,外搭长至小腿中部的长款毛呢大衣,大气又稳重。除了一身黑色的搭配,我们也要学会善于利用黑色的长裤,上半身选择颜色浅一点的衣服,或者是宽松一些的衣服,会让你的下半身显得更瘦的,就像图中的女孩,白色的T恤+黑色长裤+焦糖色的宽松版翻毛大衣,很适合冬天。

上身浅下身深的颜色搭配法则大家也要记住,我们还是拿焦糖色来做示范,图一中的两个女生,左是上身深下身浅,右则是上身浅下身深,我们还是能看出来的,右边白色衬衫搭配驼色大衣和焦糖色长裤的女生下半身要看起来更瘦一些。或者是像图二,米灰色的毛衣搭配焦糖色的半身裙,裙子是更能遮肉的存在,这身搭配更合适了。

牛仔蓝对于下身胖的女孩来说也是比较友好的存在,图一中的焦糖色短款棉服搭配牛仔喇叭裤,图二中的焦糖色长款大衣搭配蓝色牛仔长裤对于你们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实践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