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穿衣示范图 让你不用减肥就能看上去瘦五斤

2018/1/26 7:2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并不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只要穿对了衣服不用减肥也能改变身材上的劣势。下面就教你如何穿衣既显得瘦又时尚,让你看起来又瘦又美,回头率立刻增加。

一、竖条纹阔腿裤。相比起纯色的裤子来说,竖条纹图案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长,从而让腿部看上去更纤细。另外,阔腿裤本身就是显瘦利器之一,再加上竖条纹,让你的腿看上去又长又细。尽量选择腰部有腰带装饰的阔腿裤,这样还能显得你的腰很细,看上去整个人的身材比例都变好了。

二、牛仔背带长裤。背带裤具有减龄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更青春洋溢。另外,它也是一个百搭单品,无论是毛衣、衬衫、短袖统统都能和它搭配,可以说买了这样一条裤子你就能穿过四季。在选购时注意,尽量购买大腿裤宽比较宽,而裤脚比较收紧的背带裤,这样能修饰大腿根部肉多的问题。

三、A字针织长裙+打底裤+短靴。这种穿搭时候比较怕冷的MM,既显气质又不会让你冻着,保管你风度和温度统统都有。A字形的针织长裙有一定的厚度让你的腿部保暖,同时又掩盖住了腿型上的不完美,一举两得。并且,深色的打底裤有显瘦的作用。而短靴的搭配,让你的整体造型更有气质又注重了脚部的保暖。

四、百褶长裙。和A字裙一样,百褶长裙也能把我们腿部的小缺点统统遮起来;另外,和A字裙相比,百褶裙更加显得活泼。如果你喜欢森女风格的衣服,一定要入手一件百褶长裙,穿上它,你就像高中校园走出来的学生。百褶长裙可以搭配皮鞋、帆布鞋、运动鞋、高跟鞋等,无需为它搭配什么而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