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人适合穿飞飞袖吗  让你轻松避免尴尬形象

2018/1/25 11: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飞飞袖的衣服这两年非常流行,而且穿上也确实非常好看。许多姑娘都非常喜欢飞飞袖的衣服,尤其到了夏天还会更凉快。肩宽人适合穿飞飞袖的衣服吗?那么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飞飞袖的衣服可以让走在风中的女孩有一种飘逸感,是很多姑娘非常喜欢的服饰。但是有一些肩膀宽的女孩子也喜欢这种袖子的服饰,能不能穿呢?

其实飞飞袖在不同程度还是把肩膀的宽向距离拉伸了,如果肩膀宽穿必然会让肩膀显得更宽。因此,肩膀宽的姑娘还是尽量不穿这种服饰。

但是如果特别喜欢飞飞袖,那么可以偿试一下样式和材质的选择。

穿衣搭配注重的是能够扬长避短,肩膀宽其实不是什么短处,但是很多女孩因此有一些虎背熊腰的感觉,是很多妹子特别抵触的。

肩膀宽穿飞飞袖一定是会让肩膀处显得更宽一些的,但是又抵挡不住这种服装的魅力,该怎么办呢?选择飞飞袖服装的时候,要摸一摸材质。挑那种非常软非常软的,垂感也非常好的这种。下身再搭配一条A字裙,这种裙子可以显得比肩膀还要宽,这样就达到目的了。

超模大表姐刘雯是出了名的肩宽女星,平时出现在街拍中我们也一点看不出来。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因为大表姐在穿衣搭配上用了一些小巧思。

宽松版的T恤,这种图案反而让肩膀显得窄了。更主要的是这款服装料子松软、垂感强,可以让肩膀不那么明显的展现出来。肩膀宽的人一定不要穿那种料子较坚挺的,没有垂感度的料子,都会让肩膀显得更宽。

肩膀宽的人穿西装非常好,把衣服上的垫肩直接拆下来。肩膀就可以撑起这件衣服,还可以避免肩膀显得太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