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夏天怎么穿显高 想要变成一米七其实并不难

2018/1/30 8: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的MM都有一个心愿,那就是长高。已经成年了的人虽然很难再长高,但是可以通过穿衣改变自己的身材比例,从而让身高不再成为自己的劣势。下面就教你小个子如何穿衣。

来源:站酷作者:rzr

一、连衣裙+高跟凉鞋。高跟凉鞋是夏天的专利,既显腿长又能让足部透气,还不不抓紧在夏天露出美美的脚。连衣裙搭配高跟鞋让你尽显女人味,同时又清凉。不过,高跟凉鞋有磨脚的可能,如果不适应尽量选择坡跟或者粗跟凉鞋,这样的鞋更容易行走。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

二、牛仔短裤+运动鞋。不爱穿高跟的MM可以尝试牛仔热裤搭配运动鞋,一样能让你显高。在购买牛仔短裤时,可以挑选高腰短裤,将上衣扎到裤子里,能瞬间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让你拥有逆天大长腿。这个方法同样也适合短裙。

三、连体裤。连体裤是懒人的福音,它让你每天早上不必为衣服搭配而耽误时间,只要穿上它就能出门。同时,连体裤的设计也非常好,它的收腰设计让你的腰看上去细入杨柳,并且不少连体裤都会把腰线提高,即使是小个子也能穿出大长腿的效果。由于连体裤在上厕所的时候比较麻烦,尽量选择艺穿脱的款式。

四、一字领上衣+短裙。一字领上衣有拉长颈部线条的作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挺拔有气质,同时还能展现你漂亮的双肩。短裙是很多女孩子夏天喜爱的服装,它清凉靓丽,并且还能充分显示你的腿长。两者搭配起来起到的效果是一加一大于二的,这样穿着既时尚又能在视觉上将你拉高。但是注意的是,如果你的上衣比较长,应该讲下摆扎到裙子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