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时尚 这些风格超级流行

2018/1/30 8:0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相信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时尚大方的适合下身胖妹子的穿搭,快速提升个人气质势不可挡。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下身胖的人不能穿裤子,因为裤装会显得腿更粗。那么你知道下身胖妹子穿什么裙好看吗?下身胖的女孩儿一定不能选择紧身的裙子,例如包臀裙,因为这类裙子会显得你胯宽臀厚,建议选择一些相对宽松的裙装。深蓝色背带雷丝边裙装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比较宽松的样式会很好的遮盖住臀部胖和大腿粗的缺点,而且冬季只要穿上一条打底裤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A字版型的裙装也是四季皆宜的一款服饰,纯色布料会显得整个人十分秀气可爱,而且版式很是韩范。粉色系的长袖裙装会显得女生皮肤更加白皙光滑,适合肤色偏白的女孩,而深玫红色的色调就比较适合成熟的皮肤偏黄的女士。这款衣服简单大方,而且长袖上还有一两处的刺绣,给整件衣服带来靓丽之处,使整个人显得非常高贵典雅。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牛仔裙装也是非常流行的一款适合下身胖女生的搭配。牛仔布料相对比较紧实,版型不易变形,而且直筒样式的宽松牛仔裙长度到达小腿部位,非常具有遮胖的功能。牛仔裙是百搭的单品,上衣搭配一件衬衫,双脚穿着一双牛仔小皮鞋,整个人非常有欧美范。

下身胖不是问题,问题是有的女生经常会穿着一些显下身胖的服装,使得整个人没有气质,这就是不会搭配的后果。而对于下身胖的女生,你一定要记住不能穿紧身的裤裙,要懂得扬长避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