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身胖穿什么裙子好看 这三种堪称遮肉神器

2018/1/28 7:4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常常能听到女孩抱怨自己的下身太胖,都不敢穿上自己心仪的裙子。其实啊,裙子不仅能够展现曼妙的曲线,还能显瘦,利用不同的版型遮住肉肉。那么下身胖的人该怎么选择呢?

下身胖的人其实也可以分成几种:大腿比较粗的、小腿比较粗的和臀部比较大的。不同类型的女孩适合不同款式的裙子。

先来看一看小腿比较粗的女孩吧。她们的主要缺陷是在小腿部,所以一般采取“遮肉”的方法。所以一条连衣裙是很适合这种类型的女孩的。

但是如果想要在遮住自己腿部曲线的同时,又展现自己的曼妙身姿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上身有独特设计的裙子。比如说,如果你肩膀的线条比较好看,那么就可以选择露肩的连衣裙。如果你的锁骨线条比较好看,那么你可以选择一字肩的连衣裙。

再来看一看大腿比较粗的女孩:她们的腿部缺陷集中在大腿处,所以其实她们可以大胆自信地露出小腿。她们比较适合露小腿的纱裙或者是刚好过膝的长裙。这两种裙子的长度都刚好,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可以穿。

而且纱裙通过光影变幻,可以凸显出层次感。层层叠叠之中,展现出艺术的美感和欲语还休的古典气息。如果想要穿出轻熟的仙气,那么可以选择灰色的纱裙。如果是想要穿白色,那么尽量选择棉麻材质的裙子,展现出高级感。

如果只是臀部比较大的女生,那么可以穿半身裙或者是背带裙。如果想要穿出俏皮的感觉,那么可以选择短款的裙子。如果想要凸显自己的气质,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那么尽量选择长裙。这类女生尽量选择黑色裙子,这样的颜色具有收缩感,能够起到收缩的视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