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怎样长高 穿什么衣服会拉长身体比例

2018/1/29 8:2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怎样长高呢?这真的是一个恒久不变的话题。如果真的有什么神丹妙药的话,我想就会很少还有人有那么多的烦恼了吧!不过我们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穿衣显高。

可能很多人穿了二十多年的衣服了,都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没有对服装有一个好的概念,只是知道冬天穿冬装,夏天穿夏装而已。其实真正的服装达人是不分一年四季的,就是说在冬天也可以穿上美美的裙装。

上面的图片就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她们的腿会那么得显长,她们都有的一个小心机就是穿膝盖以上的上衣,这种服装能将你有限长度的腿变得无限长。

说到显高,就不得不提高腰裤和短款上衣了,这种衣服可谓是长腿界的扛把子,将腰部线条漏出来就会显得迷人有魅力,还要一丝时尚感和与众不同。

如果说真正意义上的长高也不是不可能,即使是有年龄上的限制,但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也会有不同的长高可能性。理论上讲25岁之前都有长高的可能性,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够长高的话,还可以去医院进行骨龄的检测。

如果你还是青少年的话,可以通过补充营养来使自己达到很大的长高限度,比如说比较高的蛋白质摄入量和维生素摄入量都能有所帮助。每天喝一杯牛奶的确可以使你的营养提升,因此青少年的你不要错过长高的机会。

上面两个女生的穿衣搭配也有共性,那就是短上衣和高腰裙,这种裙子如果穿得不合理的话,很有可能会显得你整个人都很矮,所以要注意一定就是拉高腰线。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有没有感觉到一下子就高了一大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