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肩宽背厚如何应对  除了特俗搭配你还能这样做

2018/1/28 23:5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些女人背部脂肪稍微多一些,就看起来有些肩宽背厚,这样就很为难他们的穿衣打扮,基本只有冬天才能勇敢的出门。今天我们介绍几种有效锻炼背部和肩膀的运动。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性感迷人的S型身材,自然不会是肩宽背厚的体型。不过有些女生体型确实不怎么理想。在冬天还可以通过衣物进行遮盖,一件大衣就可以让每个人都犹企鹅一般,但是到了夏季,总不能穿着大衣吧,一段短袖就可以我们遁出原型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们今天介绍几种有效的运动凡方式,让我们从根本上去掉你的烦恼,让你夏季也能勇敢的秀出好身材。需要消除背部的赘肉,就需要让你的动作能够锻炼到背部赘肉。我们可以平躺在平衡球上,双脚平放地面,双手拿起哑铃放在胸前,手肘向下。之后双手进行环肩旋转法

先进行顺时针旋转,之后进行逆时针旋转。以上动作每次做二十次左右,做够三组即可。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背部赘肉少了很多,穿衣服更好看了。

另外一种动作则是匍匐前行。相信很多网友脑海中应该会有军哥哥训练时在泥沼中匍匐前进的画面。我们自然可以利用此种方式进行瘦背的运动。匍匐前进时,每次前进15-20米即可。每天做够三组,相信一段时间你会惊讶自己体型的变化。

最后介绍一种大家熟悉的运动,游泳。这是一项十分瘦肩膀和背部的运动。通过手臂的摆动,可以很好的对肩部和背部进行运动。此外,游泳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既做到瘦肩膀和背部又起到了减肥的作用。相信网友是很心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