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xl是多大尺码 也许它并不适合你

2018/1/31 15:05: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什么定制服装行业会兴起呢?大家有没有想过裤子合身对于外在形象的重要性呢?裤子的S、M、L和XL对应的到底是什么尺码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你科普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之所以定制服装行业会长盛不衰,原因就在于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了。打理好自己的外在形象,也是一种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的表现。

如果一个人的裤子都不合身的话,那么别人也不会有想要和他深交或者合作。那么,裤子尺码标上的XL到底是什么尺码呢?对于我们骨架比较小的亚洲人来说,到底应该要怎么判断XL适不适合自己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细细道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按照通用标准来说,XL是超大号的意思,适合身高大约在一百八十厘米的人士。但是,仅有身高这一单一指标显然还是不够的,XL的具体标准就是腰围在八十五厘米到九十厘米左右,臀围在一百零五到一百一十五厘米左右。

当然,在选择裤子尺码的时候,还需要关注裤子的面料。如果裤子是含棉的,或者是纯棉的,那么就还需要考虑到清洗之后的缩水问题。一般来说,缩水至多会缩五厘米,如果是刚好在XL范围内的朋友,还需要考虑缩水之后的尺寸。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其实,所谓的S、M、L和XL都是欧洲计量法,这几个尺码也被称为欧码。欧洲人的骨架一般都比较大,所以尺码也会偏大。如果你正好是个小个子,那么一般来说,S码和M码就已经很合适了。XL码一般都是比较高的人才选择的。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以自己的体重来判断自己的尺码,而要通过自己的多项身体数据来综合测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