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掉色怎么处理 这个办法迅速解决它

2018/1/18 14:09: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喜欢选择深色的裤子,但是新买的深色裤子其实是很容易掉色的。那么应该怎么避免裤子掉色呢?其实方法很简单,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解决吧!

比起浅色的裤子,深色的裤子更显瘦,更能展现出玲珑有致的下半身。如果是下身比较有肉的人,可以通过穿深色的裤子来遮住肉肉。但是,相比于浅色的裤子,深色的裤子更容易掉色。那么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将深色裤子放进盆子里,在盆子中加入盐水,浸泡六个小时左右,然后再将裤子用清水冲洗干净。盐分可以让裤子上的染料与裤子上的纤维更加贴合,从而避免裤子掉色。

在经历了这个处理之后,大家就会发现,裤子掉色情况会大大减少。如果只是把裤子放进洗衣机里面进行清洗,那么就只能将裤子上的污渍清洗干净,对于裤子掉色的这一问题不会有丝毫的改善。

当然,在用盐水清洗完深色裤子之后,尽量选用自然阳光将裤子晒干。这样的话,温暖的自然光能够紧缩裤子中的纤维,减轻裤子掉色的现象。

当然,如果你的裤子是掉色的,那么尽量避免将掉色的裤子与其他的衣物混合在一起清洗,否则其他的衣物就会变得“色彩斑斓”了。当然,如果裤子在使用以上的方法之后,还是有轻微的掉色现象的话,那么建议再次使用以上这个方法。但是可以适当地增加盐水的浓度,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另外,如果想要让“被染色”的衣物恢复正常的话,可以适当使用漂白剂等药剂。但是千万要记得:是适量的漂白剂。因为过量的漂白剂会让衣服再次染成白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