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男生腿粗穿什么裤子 时尚潮流的工装裤

2017/12/24 9:4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腿粗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一件比较苦恼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然后遮挡住自己腿粗的这个缺点,其实很多的裤子都比较适合腿粗一点的男生。

很多的女生都特别喜欢自己的对象穿工装裤,因为娱乐圈很多的男明星都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裤子,其实工装裤对于腿比较粗一点的男生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一般工装裤它都非常的宽松,所以不会把腿部的肉勒的很紧,因此看不出腿比较粗。

如果是选择长的工装裤的话,如果小腿不是特别粗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小腿收脚的那种裤子,因为这种工装裤更加的好看。但是如果大腿和小腿都非常粗的男生,那么就尽量的要选择直筒型的工装裤,因为这种裤子非常的遮肉。

除了工装裤可以是腿粗一点的男生的选择以外,还有适合腿粗一点的男生的裤子就是普通的牛仔裤。牛仔裤它的种类有很多,所以我们可以从牛仔裤的颜色和版型上面选择适合自己的裤子,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裤子。

一般腿粗的男生千万不要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因为紧身的牛仔裤会把腿上的肉勒得非常的紧,不仅仅会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粗,重要的是在别人看来是一种比较恶心的穿法,所以千万不要尝试这种穿法。腿粗的男生尽量就选择宽松一点的牛仔裤就可以。

我们都知道黑色的裤子一般都是非常显瘦的,所以如果是腿比较粗的男生也可以选择黑色的牛仔裤,如果腿不是十分的粗,那么也可以选择版型上比较小一点的牛仔裤,因为这种类型的牛仔裤其实穿起来会更加的好看一些,而且也比较适合年轻一点的男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