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l码是多大 正确为你解析服装码数

2017/11/10 23:51:12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人而言,L码数到底多大的码数是没有概念的,L码跟M码是有什么区别呢?男生跟女生的L码有什么区别呢?本文为你正确为你解析服装码数,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码数。

L码是的英文单词Lager的简写,通常情况下我们称之为大码,在所有的尺码中,L码是使用率很高的码数。裤子L码大小是腰围为73-93CM,大腿围是54CM,前档30CM,后裆34CM,裤长93CM,裤腿长65CM,脚口围为31CM。

我们在买裤子的时候,都会对照裤子的码数图表,在购买裤子的时候,只有认真对照尺码表后再购买,才能较好的避免裤子不合适自己穿的情况。

如果对于码数没有确切的概念的话,选择裤子也很难,因此了解裤子对照裤子尺码确实很重要。一般情况下,男女的L码是有差别的,女装裤子尺码中,L号的裤子尺寸是31号,适合的穿着身高是165/68A,68是臀围尺寸。

对应标准尺码,一般情况下,男生L号是对于身高175,腰围尺寸为88,对于的臀围尺寸是108,对于的腰围尺寸是2尺6。选对了裤子才能衬托出人的美,裤子选对了裤子尺码才能让美的姿态散发出光彩。

在我们的生活中,特别是经常网购的女孩子,会经常碰到买到的裤子不合身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对照裤子的尺码表已经为时已晚,提前了解裤子的尺码再去买裤子或许才是较好的选择。当然啦,尺码表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依据,做好还是去试穿才能保证尺码的无误。

在双十一到来之际,学会如何挑裤子的尺码是一项网购的基本技能,真正懂得了L码到底是多大,分清L码跟其他码数的区别,这样才能更好的迎接购物狂欢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