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裤子xl是多大尺码 让你不再有选择纠结症

2017/11/14 14:1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裤子的尺码,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穿裤子,所以选择对裤子的尺码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那么xl的裤子是多大呢?

来源:站酷作者:skvalval

对于很多人来说,裤子是生活必需品,更是身材的装饰品。裤子不但可以起到简单的遮体作用,还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既然裤子对每个人都那么重要,所以我们更需要选择好尺码。其实每条裤子都有不一样的尺码,甚至每个牌子的裤子都有不同的尺码,所以想要正确选择好裤子的尺码,我们需要分辨清楚裤子的不同材质以及品牌。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裤子要分男女,所以男女裤子的xl也分别代表不同的意义。如果是男生的xl裤子,那么就是属于比较大型的号码了,适合臀围110CM、腰围80CM的高大男生穿。如果是女生的xl裤子,那么就是属于偏大一点的号码了,建议130斤的女生以及身高为170CM左右。每个尺码对应的性别、三围以及身高体重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看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当然,为了不选错裤子的尺码,我们还应该对自己的身高体重以及三围有一个很清楚的认识。这些标准是选择尺码的重要数据,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不重视自己的体重身高标准,这是不正确的做法。

如果想要避免选择错裤子的尺码,那么我们就需要尽量地去实体店购买裤子。选择在实体店购买裤子的好处就是能够选择合体的裤子。但是如果是在网上购买裤子的话,尽量选择多问一下店家或者是自己看清楚尺码标准在选择继续购买,这样也可以避免选错裤子的尺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